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業夫婦偷賣場! 相中高梁、髮雕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對失業的葉姓夫婦,身上只剩50元,沒錢的他們想藉酒澆愁,竟然找上大賣場,偷了高梁酒、髮雕和餅乾,當時被捉到時,葉先生還謊稱,錢包放在機車上,可是錢包、提款卡老早被子女偷走,而且家裡只要能賣錢的,幾乎變賣光,吃住成問題的他們,才會到賣場偷東西。

葉先生:「沒錢啦,只好拆,因為這個大銅門還滿值錢的,結果只賣2百多元。」

能賣的可以拆的,葉先生家裡從銅到鐵製品,只要是值錢的傢俱,幾乎全部變賣光,沒錢生活當然也沒錢繳水、電費。葉太太:「很臭哦!裡面都生蟲了。」

冰箱斷電裡頭臭到不行,葉太太吃著桌上過期的餅乾,很難想像,這是他和先生這兩天唯一的食物。記者:「這餅乾放多久了?」葉太太:「大概10天。」記者:「放10天還要吃嗎?」葉太太:「對呀!」

拿餅乾果腹,餓到頭昏腦脹,2年多沒工作的葉先生,唯一的8千元存款還被逃家子女盜領,被錢逼昏頭,竟然伸出第三隻手。記者:「他偷走什麼東西呀?」賣場店員:「高梁酒、餅乾還有髮雕,他那時候沒錢,說要出來拿錢也說不過去呀。」

45歲的葉先生,嘴巴說都是逼不得已,有手有腳的他要不是身體不好,沒有固定收入,加上太太腦部受傷辭掉工作,夫妻倆生活陷入困頓才會出此下策,不過社會局挺身而出,協助幫忙,希望能幫這對夫婦,走出這一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6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