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探鑑蘇案/李昌鈺推論 被害家屬氣憤難接受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5 0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於李昌鈺博士初步推論,被害人吳銘漢夫婦的哥哥非常不能接受,氣沖沖的跑到法庭,對李博士大表不滿,不過吳銘漢的兒子,因為得了肌肉萎縮症無法出門,只是透過電話淡淡的表示,他看了電視,但沒什麼回應的。

吳銘漢哥哥吳唐接:「我們沒有欣慰,我們感到還有一點遺憾。」

知道李昌鈺博士要親自出庭,死者吳銘漢夫婦的哥哥吳唐接,特地趕到法庭關心案情,沒想李博士初步作出的研判,有利於蘇建和等3名被告,吳唐接難忍情緒激動。

吳銘漢哥哥吳唐接:「李博士都是由對方在引導,整個在跟他說說明,整個在跟他說明,也沒有跟我接觸,而且他今天所講,回答的問題,是在不確定的範圍裡面。」

而有別於伯伯的激動,身為吳銘漢獨子的吳東諺,態度低調許多,開庭的這一天,原本就是足不出戶的吳東諺和往常一樣,戴著呼吸器和印傭在家,對於李博士的推論,吳東諺淡淡的說,他知道了。吳銘漢兒子吳東諺:「我不太方便發表任何意見,不好意思。」

慘案發生那年,吳東諺才5歲,先是看到了父母倒臥在血泊中,後來又罹患原因不明的肌肉萎縮症,16年來官司纏訟,往事也不斷被提起,對吳東諺來說,悲情也就一直跟著他。吳東諺:「不要再說我被嚇到,才變成肌肉萎縮症。」

另一方面,李昌鈺推翻了吳銘漢夫婦是被三種刀所傷,當初參與實驗,作出推論的大學教授也有話要說。台大力學教授邵耀華:「我們用豬骨頭,只是來證明刀痕的角度,跟刀刃的角度,是有相關性的,它的刀痕是不能夠用同一種刀器產生的。」

神探的出現,能不能讓16年來一直是個謎的官司定案,不只家屬,整個社會都很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