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地非法移民偷渡翻船 20人喪生

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5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5 11:29

一艘滿載160名海地非法移民的船隻,前往美國的途中,在西印度群島海域翻船,造成至少20人死亡,60多人墜海失蹤。

落難的十幾個非法移民,全部擠在翻覆船隻側身,揮手求救,希望求得一線生機。

一旁的美國海岸防衛隊,從海空兩路進行搶救,不過還是有至少20人已經不幸罹難。美國海岸防衛隊發言人貝納:「一些人被送上岸時,他們身上多處遭鯊魚咬傷。」

發生意外的地點,是英屬土克斯和凱科斯群島海域,當地經常有鯊魚出沒,許多罹難者都慘遭鯊魚咬斷手腳。

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,這艘船身只有7.6公尺長的船隻,竟然擠滿了160名非法移民,他們從海地出發沒多久,就被警方發現,疑似是在拖回岸邊途中,發生翻船意外,船難的不幸,傳到住在美國的海地人耳中,大家都相當震驚。

美籍海地裔民眾:「真令人傷心,我無法想像,若是我認識人當中,有人遇難會怎樣。」

160名非法移民中,有78人幸運生還,還有60多人下落不明,政局動盪的貧窮小國海地,民眾甘願冒著生命危險非法偷渡到美國,無奈卻在鯊魚遍佈的危險海域,賠上性命,夢想中的美好美國夢,也將永遠無法實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1615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