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瓊姿3姊妹同台 張瓊玲避談孫董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5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張瓊姿有5個姊妹,其中3姊妹今天同台亮相!大姊張瓊玲今年已經51歲,就是前太電集團董事長孫道存口中的「夫人」,張瓊玲不談另一半,但是言談之間流露出愛情的美好。

張瓊姿小妹張瓊瑤:「我的大姊,張瓊玲!」

米白色雪紡紗,低胸短裙展現好身材,她是張瓊姿的大姊張瓊玲。張瓊姿小妹張瓊瑤:「她這個也是恐怖級的(保養),這兩個都是恐怖級的。」張瓊姿:「請不要說我是惡魔級的,我是仙女級的,好嗎?」

張瓊玲、張瓊姿和張瓊瑤,3姊妹第一次同台亮相,連媽媽都來捧場;看不出張媽媽已經80歲,不過張瓊玲也51歲了,她的另一個身分,是前太電集團董事長孫道存的紅粉知己。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(2005.1.12):「這個獎呢,請我的夫人,我的內人,張瓊玲小姐上來摸獎。」

2年前與孫道存的戀情轉為公開,如今代言保養品也最貴氣,手上戴的白色鑽錶,還有一顆亮眼的超大鑽戒。張瓊姿大姊張瓊玲:「男生好像比較不注重保養嘛,反正我就擺在那邊,他(孫道存)想用就用,不想用就無所謂,我也沒有特別的推薦。」記者:「鑽戒好像還滿大顆的?是董事長送的嗎?」張瓊玲:「啊?」張瓊姿:「偏離主題了。」張瓊玲:「嗯,偏離主題。」

談到另一半低調害羞,平時也會和孫道存登山運動,甜蜜全寫在臉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瓊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80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