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輝五月/寵媽咪!烏來6.6萬總統套房被訂光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,寶貝媽咪,很多人花錢不手軟。在烏來的渡假飯店,最近就推出母親節鑽石套裝假期,包括3萬4的總統套房、11,600的SPA、38,000多的保養系列組,還有精緻的創意法式料理,每天只有一個名額,雖然一個晚上要價台幣6.6萬,還是預定一空。

落地窗向外眺望是烏來北勢溪的美景,灑上玫瑰花瓣來泡湯,用的沐浴組和護脣膏是寶格麗的,這兒只是整個享受的一個小角落。

就在烏來最頂級的渡假飯店,唯一一間40坪的總統套房,飄散淡淡的柚木香味,一進門的客廳,融合泰雅族的民族色彩;最吸引人的是高高掛著的米白色帷幕,公主床的浪漫,彷彿來到峇里島渡假!

外頭還有一個專屬的露天游泳池,跟著烏來一起呼吸。消費者王媽媽:「女兒很窩心,母親節能夠帶我到這邊來,覺得很舒服。」

適逢日本黃金週假期,又在母親節前夕,飯店業者推出的套裝享受,還有價值新台幣38,400的鑽石級保養系列組、11,600的SPA療程,全部加起來價值九99,200,直接便宜6.6折,每天只有一個名額。消費者王小姐:「來犒賞我媽媽,享受整個套裝的行程。」

房客專屬的還有2,500的法式料理,開胃菜是魚子醬、牛舌和鮭魚子拌蝦麵條,7個牛蕃茄的精華濃湯,六盎司的菲力料理,陪著媽媽,坐在溪邊,享受創意料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