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賭案/胡瓜重新復出 為節目花蓮出外景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6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最早的詐賭案,到行賄法官,甚至被檢調在家中搜出大麻,官司一樁接一樁的藝人胡瓜,在大麻案告一段落,行賄案也獲得不起訴處分,今天胡瓜以重新復出的心態,到花蓮錄影。對於未來會不會有變化,胡瓜說,他只想把工作做好,其他的不再多想。

官司纏身的胡瓜,重新拿起主持棒,為復出的節目到花蓮出外景,現場仍然吸引大批民眾圍觀。民眾:「想要來看本人啊!」

大麻關說案獲得不起訴後,復出的胡瓜,看起來比之前圓潤不少,面對媒體,態度也顯的輕鬆。至於日前媒體報導丁柔安的身體出了狀況,胡瓜也是有問必答。

藝人胡瓜:「那天是到傅娟家跟小孩子玩,玩的可能過累了,天氣又變熱,所以她下午就不舒服了,第二天就出院了,沒什麼事,沒有沒有沒有,她哪有憂鬱症,她活潑的很她。」

面對工作,胡瓜感謝老東家給他機會,面對未完的大麻案,還有沒有變數,胡瓜說他只想先把工作做好。

藝人胡瓜:「法律歸法律,我想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,這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,我們就像一個小孩子,有時候會犯一點小錯誤,那可能也接受一些可能禁足啊,心情既緊張又愉快。」

胡瓜在節目裡和民眾競技,輸贏無妨,但在現實生活,他一波三折的官司,能不能全身而退,胡瓜也只能選擇坦然面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401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