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各地都有狀況! 高雄還傳賄選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6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黨內初選,今天狀況不斷,首先是在高雄第二選區,傳聞有候選人的樁腳疑似賄選,已經遭到檢調約談,還有民眾沒有黨証,卻想闖關投票,花蓮選區也有狀況,有情緒不滿的民眾,疑似因為政府遲遲不蓋蘇花高,所以他自備印章,把髒話,蓋在選票上。

民進黨初選,蘇謝殺紅眼,底下同志選立委,也是捉對廝殺 高雄市第二選區,傳出疑似賄選和電話人頭疑雲,兩邊對手互相質疑對方耍花樣,嗅的出,濃濃火藥味。立委管碧玲:「我不想講太負面啦,我只能夠講說自主黨員的人數,本來就比較少。」

記者:「市調站去你那抱電腦?」立委劉俊雄:「我想喔,這是到選舉時,進入最後的階段喔,做賊喊抓賊的心態,自己貪污的人喔,都說別人貪污,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。」

檢察官疑似查到賄選情事,從3位樁腳身上,搜出的文件,助選員是為蘇貞昌和劉俊雄拉票。

而選舉作弊傳聞不斷的,還有嘉義,傳出有選民企圖拿他人黨証想投票,讓立委蔡啟芳和林國慶,槓上了。不說話就是不說話,一群大男人就這樣對坐,默默無語,眼見氣氛尷尬到極點,立院小寶先開了口。立委蔡啟芳:「沒有怎麼樣啦,黨證拿錯了,當然被人家趕出來,趕出來就好了啊。」

立委林國慶:「這種假冒人頭來投票的,10點發生,我11點問縣黨部主委,他有沒有了解,他竟然說他沒有得到消息,顯然這個選務工作,已經出現了瑕疵。」

但不要以為,狀況只有這些,花蓮還有民眾投廢票,大大一張選票上,蓋著一個「干」字,罵人的髒話簡體,還要費心作成印章,黨部猜測,可能是有黨員不滿蘇花高遲遲未興建,還自備印章洩憤。而各地狀況不斷,也讓選舉多了幾分,茶餘飯後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472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