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月拾200皮夾 郵筒成贓物棄置箱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7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郵筒裡,除了民眾投遞的郵件之外,還能有什麼東西答案,是皮夾和證件,而且幾乎都是「扒手」丟的。根據台北郵局統計,光台北市,每個月至少可以從郵筒裡,找到200個皮夾,郵筒儼然成為不肖份子處理「贓物」的管道。

郵務士到處收來的信堆裡,總是有「不該出現」的東西,沒看錯,皮夾、證件、護照,通通都是在郵筒裡被發現的。台北郵局專員高增欽:「這些都是扒手丟的,扒手需要的是現金,剩下皮包就丟到郵筒裡面去。」

原來,扒手偷了錢,就把用不到的皮夾和證件給丟了,只是「郵筒」竟然成了扒手丟棄「贓物」的地方,也讓郵局哭笑不得。

光是台北市2000個郵筒,每個月至少可以發現200個皮夾,像是這個在火車站邊的郵筒,幾乎是「最容易」被丟包的一個,其中又以護照和飯店鑰匙最多;還有「迪化街」上的郵筒,過年平均一天能清出10幾個皮夾;另外,人擠人的夜市也不少,除了湮滅的「證物」,還有郵務士在郵筒裡,摸到髒東西。郵務士賴先生:「過路人啊!有一些廢紙丟在裡面,還有一堆菸蒂頭。」

傳遞信件的郵筒,竟然成了「垃圾筒」,不該丟的也出現,現在,郵局除了送信,還有一個任務,就是幫忙這些「贓物」找主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28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