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鄰居!綁女兒玩伴 勒索5百萬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1名24歲林姓女子,利用自己的小女兒和鄰居小男童感情好,誘騙男童一起出門玩,然後居然打電話勒索男童家屬,揚言不給錢,就要讓小孩斷手斷腳,幸好小男童被丟在路邊,被人報警獲救,警方逮捕這名女嫌犯,但她卻終不肯供出犯案動機。

接獲男童綁架案,員警調出錄影帶,揭開驚人真相。警方:「那是她(女嫌犯)女兒,跟在後面的才是肉票,他們都認識。」記者:「說是要帶去玩?」警方:「對。」

小男童明明是被綁架,卻跟在綁匪後頭蹦蹦跳跳,還自己開門上了車,就是這一捲錄影帶曝光,家屬才知道綁走小孩又勒索家屬的,就是男童外婆在市場擺攤的鄰居,這也讓淳樸的小市場,議論紛紛。

市場攤販:「(小孩)不見市場都在幫忙找啊。」記者:「結果沒想到是自己的女兒?」市場攤販:「對啊,沒想到是她女兒做的,很意外啦,感情好,(小男童)都叫她(嫌犯女兒)『某某』(老婆),說長大要娶她當老婆。」

小男童和嫌犯女兒感情好,還叫女嫌犯丈母娘,沒想到嫌犯卻利用這一點,綁架男童恐嚇家屬,威脅不付500萬就要讓剁下男童手腳。目擊工人:「(小男孩)就站在攝影機那個位置啊,就在哭啦。」記者:「有說什麼嗎?」目擊工人:「沒有,3歲的小孩口齒不清啦。」

幸好嫌犯帶走男童後,隨後就將男童丟在路邊,好心的工人報了案,才讓祖孫倆團圓。女嫌犯在警局捂著臉,警方初步已經排除她在當兵的丈夫涉案,但仍不排除,還有其他男性友人涉案,正循線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60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