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遠見‧先驅觀點】幸福員工 華碩砸30億蓋健身中心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8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59

如果要票選幸福企業,主機板大廠華碩應該名列前茅!華碩斥資將近30億,打造一個員工休閒館,首度開放TVBS拍攝,裡面有韻律教室、健身房、羽球館,還有游泳池和SPA按摩池,員工餐廳媲美百貨小吃街,公司還補助餐費。

扭腰、擺臀,國標舞跳的起勁,旁邊還有另外一群人等著跳舞,每天中午主機板大廠華碩的健身中心,擠滿了員工。華碩員工:「我們還有蠻多社團的,譬如攝影社羽球社熱舞社,這些都有。」

女性員工忙著練跳舞,男生則是利用時間,打羽毛球紓壓,頂樓還有按摩SPA、三溫暖和游泳池,不過得等到下班後,才開放使用。華碩員工:「今天所有的壓力,跟認識新的同事,其實對他們來講,其實對工作是更好的。」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運動完走下樓,立刻就可以大吃一頓補充體力。」

一個一個小吃攤位10幾個,有賣港式燒臘、有淡水阿給還有下午茶,甚至連麵包店都有,很像百貨公司的小吃街。華碩員工:「我吃要水餃。」廚房員工:「要湯嗎?」華碩員工:「要。」

售價和一般餐館相同,不過華碩補助員工午餐30元,晚餐80元,讓員工便宜享受美食。華碩這群高科技新貴平常耗盡腦力,研發新產品,公司體貼砸了將近30億打造頂級休閒館,照顧員工之餘,更希望員工們在休息之後,更能替公司來賣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1176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