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立影帶/錯植影片風暴 總編輯陳雅琳上火線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8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228專題移花接木畫面,三立新聞台晚間出來說明,這個專題的製作人陳雅琳說,外界的指控相當嚴重,三立新聞是基於相信提供影帶的阮美姝,30年來對228事件的考究,而且阮美姝在事前也並未告知影像是在上海拍攝,不過這個解釋,顯然有人不滿意;晚間一群藍軍民代,前往三立電視台抗議,與警衛爆發衝突。

三立新聞台,228專題張冠李戴的風暴,越演越烈,晚間三立新聞總編輯陳雅琳親上火線,說個明白。三立新聞總編輯陳雅琳:「我們引用阮朝日紀念館的,它裡面所呈現所紀錄的,我們認為就是它在紀錄228事件,這個過程,我們是遵照新聞專業的操作,所以沒有所謂的造假或移花接木。」

駁斥移花接木的指控,不過將上海屠殺場景,說成是基隆港的228白色恐怖,兩者間明顯的時空差距,陳雅玲提出她的解釋。

陳雅玲:「我們在跟阮美姝女士,來尋求畫面協助的時候,從頭到尾她也沒有告知我,或任何一個人,有關這個畫面是上海處決,共產黨人的畫面,裡面就有包括國軍71軍,從基隆港登陸相關畫面,軍隊鎮壓之相關畫面,這些都是由阮昭日紀念館來提供,我很尊重阮美姝老師,阮美姝女士,她花了畢生30年的時間,她戮力在製作228事件,她有她深入的考證,所以我們予以引用。」

一場記者會,似乎將錯植原因,指向阮朝日紀念館,記者會後,藍軍民代直搗三立電視台,與警衛爆發衝突。台北縣議員陳明義:「陳雅琳製作人還在裡面,陳雅琳滾出來!」

不得其門而入,民代索性在門口靜坐,錯植影像引起的戰火,從白天延燒到深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80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