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血中秋!K歌被毆路倒 又遭2車輾斃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唱歌歡度中秋,卻賠上性命!新北市一名58歲的張姓男子,和朋友相約新北市永和區一家卡拉OK飲酒作樂,卻為了搶麥克風,和其他客人爆發衝突,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,張姓男子最後倒在馬路的雙黃線旁,遭到後方經過的接連2輛車輾過,警方獲報後,緊急將男子送醫,還是傷重不治。

唱歌喝酒歡慶中秋,最後竟鬧出人命!穿花褲子的張姓男子,為了搶麥克風,和隔壁桌友起了爭執,雙方爆發衝突,3個打1個,張姓男子被打到站不起身,跪在地上,但對方就像殺紅了眼,從店裡一路打到店外,腳步拖行到路中間,最後張姓男子倒臥在雙黃線上。

這時張姓男子的友人,竟然就在對街觀看,什麼也沒做,更忘了報警,沒有及時伸出援手,悲劇發生,一輛黑色賓士車疾駛而來,知道壓到人了還踩了剎車,友人還往後退了一步,接著短短5秒的時間,又來了一輛計程車,二度輾過張姓男子,4秒後,警車到了,警用機車橫放在路中央,避免又被輾壓。

友人在一旁觀看的這1分多鐘,也許是張姓男子,唯一的活命機會。永和得和派出所所長陳陸通:「看到車子壓過我們的往生者,那他(死者友人)那時候,我們也有問他(死者友人),為什麼不把死者攙扶到路邊,在警方趕到之前,他是說他那時已經驚嚇到。」

錯過了救命的黃金時間,張姓男子送醫後,宣告不治,顏面嚴重骨折,胸腹部又有多處內出血,由於是遭車輾斃或遭毆身亡,都有可能出現以上傷勢,警方在訊後將2名駕駛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同時也將輾過張姓男子的車輛查扣,要進一步釐清,到底張姓男子是被打死,還是死在無情的輪胎底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輾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21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