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為奪救援王!兄弟象「操弄比賽」 遭重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1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本季的最後一場例行賽,讓所有球迷傻眼!原來兄弟隊為了讓隊上終結者湯瑪仕,奪得今年救援王,領先的象隊故意在9局上,2出局後投壞球保送對方,等到符合救援成功條件出現之後,再推出湯瑪仕出賽,但進攻的統一識破企圖,開始亂揮,於是投球的拚命想讓對方上壘,打擊的拚命想出局,球評、球迷罵翻天,中職下午開會後決議,今年的救援王獎項取消,參與護航的教練、球員禁賽3場,2支球團各罰款5萬。

中華職棒副秘書長王惠民:「我代表向各位球迷還有所有關心職棒的人,表達最大的歉意。」

中華職棒會長和兄弟、統一領隊,深深一鞠躬,向球迷道歉,因為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所有球迷傻眼。球賽主播:「比賽的精神已經有點…。」球賽主播:「被破壞掉了。」

轉播球評說了重話,因為兄弟的終結者湯瑪仕,還差一個救援點才能奪下救援王,但9局上2出局,兄弟雖然4:0,但領先超過3分,不符合救援成功要件,所以兄弟連放2名打者上壘,當領先的4分,減掉壘上可能回來得分的2個跑者小於3分時,兄弟湯瑪仕只要投1人次,就能得到救援點,超越統一林岳平得到救援王。

而統一這邊,則想幫林岳平護航,於是投球的愈投愈壞,想故意保送對方,打擊的開始亂揮大壞球,連棒子都飛出去,兄弟投手後來乾脆投觸身球,讓你連亂揮的機會都沒有。球賽主播:「這筆獎金我出啦,雙方正常打就好,不要打成這個樣子。」

兄弟終結者湯瑪仕後來登板,用3球結束比賽,靠著這一次救援成功,和統一林岳平以23次併列第一,但因為防禦率較低,拿下救援王和8萬獎金,

不過過程充滿爭議,各界罵翻,像金臂人黃平洋就在臉書問,這些選手的榮譽心在那?下面馬上有球迷回應應該退票,實在看不下去,中職做出懲處,球員教練裁判通通禁賽。

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:「今年救援王這個獎項,我們從缺。」

救援王名譽名不正言不順,當然取消,兄弟、統一另外罰款5萬,但恐怕都不足以彌補球迷被傷透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0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