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匪槍戰 雲林梅花幫12人落網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0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斗六今天清晨發生警匪槍戰,雙方互開10多槍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開槍的是雲林地區新興的幫派「梅花幫」,12名成員中有6人未成年,他們平常持槍搶超商,警方監控一段時間,今天終於收網,瓦解這個幫派。

刑警:「有手銬嗎?有手銬先銬。」刑警:「人要認好喔,這些是後來抓的。」刑警:「你什麼名字?」

警匪搏火10多槍,搶匪投降,全被壓制。刑警:「搜身體搜身體搜身體,搜他的身體。」

現場總計抓了12名歹徒,今天清晨警方發現他們行跡可疑,跟蹤到斗六市,他們突然到車衝撞警察,隨即馬上下車朝警方開槍。

搶匪開了3槍之後,刑警馬上還擊10多槍,優勢火力把這群未成年搶匪嚇到了,馬上丟槍投降。刑警:「這個就是他向同事開槍,這個我給你介紹一下,槍支目前2支,再搜搜看。」

警方隨即搜索他們的據點,才知道他們自稱梅花幫,每天還排人站衛兵監控據點,幫規裡甚至明定親愛精誠,讓警方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匪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04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