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AK47長槍是玩具? 經鑑定具殺傷力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0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和基隆關稅局,在基隆五堵貨櫃站,查獲100支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,涉嫌從大陸進口這一批仿俄羅斯AK47步槍的貨主,是一名住在國內,有走私等多項前科的劉姓男子,他聲稱只是玩具,但經過鑑定,其實這些槍支只要裝上鉛做的子彈,就會讓人致命。

警方手裡拿的這一支仿俄羅斯AK47步槍,就是業者聲稱的進口玩具槍,但真的是玩具嗎,警方表示,經過鑑定,這1百隻槍其實都具有殺傷力。基隆保三總隊刑事組長張雲翔:「這些槍枝都是鐵製,請人製造的仿造市面的AK47的槍枝,經過刑事警察局的鑑定,這個超過20焦耳以上的槍枝,會造成人體傷害,嚴重的話會造成失明。」

走私這批空氣步槍的劉姓男子,10多年前就曾經因為同樣情形被捕。警方是在劉姓男子申報的玩具氣槍貨櫃裡,發現這100支槍被分成20箱,重達360公斤。基隆關稅局副局長呂財益:「發現它的外表跟真槍相似,我們懷疑它有殺傷力,所以我們就移送警政署鑑定。」

儘管劉姓男子供稱不會有殺傷力,但只要裝上用鉛做成的子彈,這些長槍就會造成不小的傷害,因此警方除了調查男子進口槍枝的目,還會追查幕後是否有不法集團大量採購,進行不法行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走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17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