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範工地也沒用 賊爬鷹架照偷!


發佈時間:2007/05/1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重回楊先生家隔壁的工地,還曾被評鑑為模範工地,但是工安做好卻防不了賊,工人說,工地器材也曾不見好幾次,為了避免再被偷,已經加裝警報器和監視器控管,不過,工地緊鄰住宅的情形其實很常見,更有建商因此被法院判定,必須賠償鄰居被偷的損失。

遭竊屋主楊先生:「黃色瓷磚那個就是我家。」

回到楊先生家隔壁的工地,抬頭往上看,2棟的距離就像是人工的一線天,小偷究竟是不是從這裡爬到楊先生家,警方調查還沒個結果,但在這個模範工地工作的工人,卻也委屈的說,自己的材料和工具也被偷過不下5次。

被偷怕了,特地加裝監視器監控內外的動靜,同時裝上警報器,防止閒雜人等進入,防得了賊卻防不了小貓,一不小心誤闖,巨大聲響卻成了擾鄰的噪音,建商無奈拆除,小偷卻因此橫行。

為了蓋房子,建商和鄰居的糾紛可不只這些,今年1月台北縣新店的李姓民眾,也是因為隔壁工地距離家中氣窗太近,而遭竊30多萬,氣得告上法院,法官認為鷹架和竊案互為因果,判建商全數賠償被害人。

同樣在台新店地區某工地也被民眾投訴,工地粘著隔壁公寓,新舊大樓就像連體嬰,碎石子和瓷磚不定時掉下來,可把民眾嚇壞了,建商對安全把關的疏失,早就和鄰居傷了和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60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