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探廣告價碼 一句台詞「50萬美元」


發佈時間:2007/05/11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,前陣子拍起廣告,李昌鈺日前接受TVBS專訪透露,他一開始不認識這家公司的老闆,對方在美國透過朋友找上他,基於想為台灣生技產業,創造外匯的一股理想,決定拍攝,李昌鈺還說,在美國一堆人找他拍廣告,他都沒同意,而且開出的價碼不輸好萊塢巨星,一句台詞,一個動作手勢,酬勞高達50萬美金。

最近或許您常看到李昌鈺的這支廣告,但令人好奇的是,神探究竟為何同意獻出廣告處女秀?

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:「我並不是對他的,有產品的或者研究的,或者醫藥的任何東西負責,我只是說這個是,第一個我食用了,我太太食用了,是一個很好的代替品,希望這個能打開國際的銷路,因為我在美國的知名度,比台灣更高。」

被對方這點誠意打動,李昌鈺決定為國內生技產業做一點事,要不然,美國一堆廠商捧著大把銀子找他拍,甚至有電話公司把腳本都寫好了,神探都沒同意。

李昌鈺:「說在波士頓,波士頓的這個海港,那個海港旁邊,外面下著細雨,天黑了,那個路燈,照到一個屍體在地上,突然一個警車開過來,警報器的燈開始閃,一個美國的警察穿著制服,從車裡跳出來給我開門,我走出來穿了一個雨衣,然後我看了一下屍體,『我的電話呢?』那個警察就把電話拿過來了。」主持人莊開文:「聽起來很帥啊?」李昌鈺:「當然很帥的啊 ,只要這樣一下,就是50萬美金啊。」

一句台詞50萬美金,神探也不為所動,專訪現場,李昌鈺第一次看了廣告中的自己,直呼台詞說太多,談到後來產品出現問題,李昌鈺直言確實為他帶來困擾,不過,神探說,他一生做過警察、老師、端過盤子、教過功夫、拍廣告,對他來說,嘗試過了,也讓他學到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59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