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龍颩燈!2013燈會 SHE「燈」場

攝影 邱致鈞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明年元宵節還有4個月,主辦的新竹縣政府,就已經開始大力宣傳,將以「雙龍颩燈」為蛇年主題,象徵充滿速度感的風城,還請來偶像團體SHE擔任活動大使,打造超過2公尺高,3人的Q版造型公仔燈籠,希望為傳統燈會增添年輕感,吸引更多觀光人潮。

3隻舞動的龍在旋轉翻滾,最後拼出一個「颩」字,象徵充滿速度感的風城,將為2013年燈會暖身起跑,還找來女子偶像團體SHE代言,要幫傳統燈節,增添年輕味。

藝人Selina:「我記得我們以前做燈籠的時候,都是爸爸在幫我做的,哈哈哈。」

藝人Hebe:「內灣老街還有湖口老街,都是很棒的地方,很有客家的人文歷史傳統味道。」

Hebe也以在地湖口人的身分,幫家鄉宣傳,SHE更和屬於她們的Q版造型花燈,人手一罐牛奶罐,號召大家一起做環保,因為民眾除了可以看到公仔花燈,還能見證百萬牛奶罐搭成的光雕橋。

主打低碳綠能,新竹縣府結合高科技、客家文化,更以高鐵新竹站作為舞台背景,希望遊客除賞燈外,還能感受濃濃在地風情,為了擺脫傳統老舊的活動印象,縣府除了找來SHE添「星味」,就連動漫和機器人也融入燈會,希望能拉攏年輕人的注意,同時提升形象。

儘管距離燈會還有140多天,縣府有鑒於之前舉辦活動,有了五月天加持頗受關注,這回也是有備而來,為明年觀光搶先鋪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燈會#SH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17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