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視沒標到 聯邦集團少東喊倒楣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2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聯信託被接管後,今天中聯信託所屬的三重幫家族成員,首度公開出面。三重幫旗下有宏國集團和聯邦集團,而中聯信託屬於宏國集團,今天聯邦集團少東林鴻聯出席公開回動,對於自家親戚的事業出狀況,林鴻聯指出自己無端被捲入很倒楣,而聯邦集團和宏國集團沒有關聯,雙方沒有財務往來,宏國的問題不會連累到聯邦集團!

一身黃衣服,聯邦集團少東林鴻聯出席自家活動,慶祝母親節,刻意穿著黃衣服說,要去霉運,因為聯邦集團標台視沒標到,還被貼上政治標籤。

集團旗下自由時報設立電視台的心願,眼看被延誤,林鴻聯直說自己很倒楣。聯邦銀總經理林鴻聯:「那是一個公開的行為,結束了就結束了,我想報紙一直都做的很好。」

台視沒標到,但是林鴻聯表示自由時報還是可以自己設立電視台,林鴻聯的聯邦集團和宏國集團同樣都是三重幫,宏國集團大家長林謝罕見是林鴻聯的伯母,和101總經理林鴻明是堂兄弟關係。

宏國欠銀行10億呆帳名列金管會呆帳大戶名單,林鴻聯說最近甚至連外界一提到呆帳大戶,總會把他也聯想進去,他實在很無辜。林鴻聯:「所有的不愉快,等會PK全把它P掉。」

說自己被拖累,但是一個是自家親戚欠錢沒還,一個政治敏感度極高的台視標案,聯邦集團站在風頭上,不想被媒體關注也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聯信託#台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533

0.2950

0.6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