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到一年玩完! 鄭進一閃電離婚


發佈時間:2007/05/13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再傳婚變消息,音樂才子鄭進一,才在去年6月梅開二度,如今,不到一年的時間,已經和有「理容業女大亨」之稱的妻子陳茱莉,協議離婚,鄭進一坦言,兩人生活的適應問題不良,是分手的最大原因。

家後歌詞:「有一天若我們變老,找不到人孝順我們。」

歌詞悠悠的道出,倆人同甘共苦,相伴一生的幸福,鄭進一寫的這首「家後」,表達出夫妻間最細膩的情感,然而真實生活的他,卻又傳出閃電離婚。張魁(2006.4.23):「戒指拿出來。」鄭進一(2006.4.23):「這是我的。」張魁(2006.4.23):「這你的,那換一下。」

還不到一年的光景,當時的甜蜜卻已經變調,音樂才子鄭進一和理容業女大亨陳茱莉的這段情緣,成為追憶。

透露分手原因是兩人生活的適應問題,不像外傳的是因為鄭進一難忘單身滋味,又開始把妹,鄭進一也否認是因為,妻子不願負擔房貸,而種下分手的導火線。藝人洪都拉斯:「他是我們長輩,我們是晚輩,對於他所做的決定,我們完全尊重。」

訂婚那一天,也到現場致意的洪都拉斯,不敢多談長輩情事,只有祝福和尊重;婚宴時的風光還記憶猶新,鄭進一漂泊多年的情感,以為找到歸宿,怎料這段婚姻竟又如此短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進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91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