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累了嗎?長征5日 馬英九:腿痠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騎著單車環台已經5天了,拼了360公里以上,臉已經曬紅,也露出一點疲態。他說大腿有點痠,不過其他都還好,至於傳出民黨內有人質疑,這次青春鐵馬行的成效不彰,甚至讓外界對馬英九有騎單車去貴族旅行的感覺,馬英九倒覺得,這是另一種愛台灣的方式!

馬英九的單車環台進入第5天,小馬哥,累了嗎?記者:「會不會肌肉痠痛?」馬英九:「不會大腿有點痠,其他都很好,因為平常都有運動,所以還好,對不對,還好,完全沒有感覺是不可能,但是能夠繼續維持啊!」

雖然只說大腿痠,不過,從5月11日出發從墾丁、高雄、台南、嘉義到彰化,短短5天,已經拼了360公里。臉曬得紅紅的馬英確實露出些疲態,看看他在廟裡上香的表情,眼睛有點腫腫的,幾天勞累,連眼袋都出來了。

不過,累歸累,每一雙鄉親的手都要牢握住,親近民眾,這才是鐵馬行的主要目的。民眾:「馬總統,加油!」馬英九:「謝謝:加油,加油,加油!」

鄉親給他溫暖,不過在黨內,有同志質疑,馬英九的鐵馬行,像是都市人騎著昂貴腳踏車的遠足,馬英九可不這麼想。馬英九:「我覺得會有幫助,我們部落格看得越來越多,大家越來越感到,用這種方式瞭解台灣愛台灣,也是不錯,什麼話都有啊,說我們是貴族之旅,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就知道,全世界哪有這樣的貴族。」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太陽有多大、腿有多痠,馬英九的青春鐵馬行,還有一半的行程,要繼續騎下去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9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