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馬再會? 吳伯雄4字訣:多做少說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環島單車行,國民黨內高層陸續出現批評聲浪,有人說像遠足,蜻蜓點水,無法貼近基層,但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卻認為,可以考驗馬英九體能,更傾聽民意。至於外傳的「王馬再會」,吳伯雄說,無須放話,兩人若有誠意溝通,打電話都可以。

近期內,王馬還會再碰面嗎?吳伯雄說有關這個問題,他的答案只有,4個字。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我是多做少說,多做少說,這是我的職責我會多做,我想我們見面很方便,打個電話就可以通,但我們不透過媒體傳話。」

不再談王馬會,至於外傳,藍軍有意給回鍋的行政院長張俊雄來個下馬威,杯葛總預算,吳伯雄說,黨內確實有立委曾提議過,但他還要整合意見。不過言談中,吳伯雄似乎隱約透露,對張俊雄持保留態度。吳伯雄:「(對張俊雄)大家心裡有數,過去的情況是怎麼樣。」

不希望被解讀是「藍綠對決」,吳伯雄說全民都期待行政院長能有作為。而馬英九的環島鐵馬行,有人說像是遠足,無法貼近基層,吳伯雄卻不這麼認為。吳伯雄:「我的看法是滿有效果的,表現他的活力。」記者:「似乎比較不貼近民意?」吳伯雄:「他不走省道,你叫他走哪裡?」

吳伯雄說,他明白做每件事,必定引發不同意見,他會努力整合,畢竟現在藍營團結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伯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4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