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檢察官 搖身變「網站營運長」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莊其源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拍賣什麼都不奇怪,但是知名拍賣網站營運長葉奇鑫的經歷轉變,卻是相當大,他其實擁有律師執照,2年前才從檢察官跨行到網路世界,從法界進入商場,變成網路拍賣的推手,他說這樣的轉變,才符合他雙子座的善變個性。

知名網站營運長葉奇鑫:「你看他還有這麼多木蘭飛彈,可以給整形醫生做參考。」

碰上玩具就成了大孩子,他是知名拍賣網營運長葉奇鑫,不說你不知道,他也是領有律師執照,當過8年檢察官的司法人,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商場強人,喜愛收藏的興趣,幫了他大忙。

葉奇鑫:「他們來找我的時候,其實我對他們一點都不陌生,他們也覺得很奇怪,一個台灣的檢察官,怎麼會對他那麼了解,因為我在上面買太多東西。」

50坪大的房子,堆的全是他的一個一個花時間,從網路上競標來的商品,市面上已經快絕跡的科學小飛俠、無敵鐵金剛等卡通模型都是他的心肝寶貝。

穿著王建民的球衣,葉奇鑫還是超級運動迷,麥克喬登退休時的簽名球,王建民剛出道時的球員卡,幾乎快找不到的稀有簽名,葉奇鑫花了近百萬從網路上標來的,不為轉售賺錢,單純就愛這種感覺。葉奇鑫:「前面會有紅光,可以發射,叫波動砲,拿到的那剎那,你在把玩的時候,想到他當時拿著這個球,在簽名的那個感覺。」

1天10幾個小時掛在網上,是工作也是興趣,從法界進入商場,40歲的生命變化不斷,他說這樣的生活符合雙子座的善變個性,下一步的可能是什麼,葉奇鑫還沒打算,也在等待驚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路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87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