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神廟傳聞超靈 NHK跨海探究竟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7 19:33

在泰國有一間廟,香火鼎盛,信徒口耳相傳,說拿到這麼廟的護身符,求什麼有什麼,有人拿到了護身符,活到了1百歲,連警察都相信,拿到這個廟的護身符,外出執勤時,就可以保平安,這個靈廟也紅到了日本,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到泰國這間廟,一探究竟。

這一塊金光閃閃的圓形護身符,就是現在泰國人最瘋的。泰國民眾:「運氣會變好,不安都會消失,為了祈求家人幸福,生意興隆而買。」

信徒相信,這個廟超靈,拿到護身符 可以趨吉避凶,還能發大財、心想事成,每天都有上萬人湧進這一間靈廟,搶購神奇護身符。據說神像是當年,泰國一位驍勇善戰的王子,20年前有一位警察,自己設計護身符,結果活到了1百歲,護身符的神力,口耳相傳。

20年前的原版護身符,現在可以賣到1百萬台幣的天價,這位超級粉絲,就收集了超過3千個護身符。泰國信徒:「當初用2萬日幣買的,現在漲到300萬日幣,覺得很恐怖,平常都收在銀行保險箱裡。」

為了搶購護身符,上個月甚至一名婦人被踩死,雖然廟方強調,護身符得經過誦經加持,請來守護神才具有法力,但是為了搶賺錢,從美容院到賣金魚的,每個人都在賣,甚至是泰國政府也打算課「護身符稅」,來分一杯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532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