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王配破局? 馬不評論王否認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8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鐵馬行,今天從苗栗騎到新竹,不過台北政壇又傳出,馬王配破局的話題,馬英九表示自己是看到報紙才知道這個消息,不願評論,至於王金平也否認相關傳言,強調自己還在徵詢基層意見。

趕路和民眾搏感情。挺馬民眾:「馬總統!加油!」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:「謝謝。」

還是趕路,停下來還是和民眾搏感情。挺馬民眾:「馬總統!凍蒜!馬總統!凍蒜!」馬英九:「謝謝。」

馬英九的單車之旅進行到第8天,所有的程序不停循環,只是換了人、時、地、物,不過還是擺不開老話題,台北政壇傳出王金平在5月13日母親節當天,在親友面前明確表達不會接受馬王配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都還在傾聽基層的聲音,特別是南部鄉親的看法,一切都在審慎思考當中,做一個好的思考,就是為了讓國民黨組合能勝選,所以一切慎重其事,不論我做了什麼結果,我一定全力支持,國民黨提名的人選。」

馬英九:「我對這個問題(馬王配),維持8天來一貫態度『不評論』。」

人在苗栗的馬英九,看了報紙才知道有這樣的傳聞,據悉,馬王配幾乎已經拍板定案,然而在詹春柏釋出備胎說,到黨中央否認,甚至定調成詹春柏個人意見後,馬王配急轉直下,再度渾沌不明。記者:「傳聞說你的核心幕僚,已經往別的地方尋找副手?」馬英九:「將來要是有那位核心幕僚,拜託告訴我,他是誰好不好。」

從早到晚的單車之旅,嚴重耗費精神與體力,隨行人士到了晚上都體力不支猛打瞌睡,馬英九還得打起精神繼續參加座談,不過也難免恍神。下,再度渾沌不明。馬英九:「那一年,我參選台北市長當選,對不起,不是1988是1998。」

記數字向來是強項,馬英九竟然罕見的說錯自己當選台北市長的年份,馬王配誠意仍在,但當務之急衝完最後3天才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73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