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裴勇俊師弟 賀軍翔進軍日本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涂堂鑾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8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除了有F4之外,在日本大放異彩的還有藝人賀軍翔;賀軍翔和韓國天王裴勇俊在日本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師兄弟,赴日發展一天要趕10多個通告,堪稱是新一代的師奶殺手!不管是熟女藝人,還是熟女攝影師,都難擋魅力,讓週末才豋場的東京見面會,未演先轟動。

跟緊賀軍翔,握到手的日本粉絲,看著自己的手依然不敢置信,在日本賀軍翔的魅力依舊發燒。

上日本節目,秀出簡單日語,看的出來賀軍翔有所準備,也迷倒身旁的熟女藝人。日本主持人:「3、2、1,台灣最紅的新生代演員,賀軍翔!」台灣藝人賀軍翔:「大家好,好久不見,我是賀軍翔,請多多指教。」

她們笑問賀軍翔能接受差距幾歲的姊弟戀,答案要55歲的日本熟女,男藝人也笑開懷。賀軍翔:「能接受55歲姊弟戀。」

賀軍翔:「很會裝會?也還OK啦,因為他們就是會先把東西設定好,然後讓我們去做,可是有時候太厲害了。」

掌機的女攝影師拍賀軍翔,拍的更樂,賀軍翔在日本演出的角色就是萬人迷,一個吃西瓜的鏡頭,也引起醫旁的日本人嫌西瓜太大片,重新切了再拍,這一點讓賀軍翔印象深刻。賀軍翔:「討厭,不行!」

拍照時的溝通全日文,穿插日媒訪問,在東京的日子,一天最少10個通告起跳,午餐是1200元日幣的御便當,已經是赴日發展的一大享受,週末即將登場的影迷見面會,這位來自台灣的美型男,讓櫻花妹能更靠近心中的偶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軍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29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