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辣教授曲家瑞從小失自信 要你勇敢做自己


發佈時間:2012/09/30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麻辣教授曲家瑞,身兼多重身分,這次上看板人物節目專訪,特地將珍藏多年的二手娃娃帶到現場,曲家瑞開心時喜極而泣,悲傷時就放聲大笑,以最真實的曲家瑞面對觀眾。

從不給自己畫界線,什麼都願意嘗試的麻辣教授曲家瑞,不管走到那個領域都讓大家印象深刻,很難想像小時候的曲家瑞是完全沒有自信,成績也不理想的孩子,甚至在同學們投票讓曲家瑞擔任她最想擔任的學藝股長時,被老師以成績太差拒絕。

藝人、教授曲家瑞:「這曲家瑞的家嗎,我媽說是啊,那個媽媽就說『沒有啦,我只是要確定啦,就是我的兒子(小時候)跟曲家瑞同一班,她應該是小時候功課很爛很爛那一個嘛,而且是(現在)常常上電視的那一個,我們只是要確定是同一個人』,然後就掛電話了,你就知道說,我小時候是真的功課很差的啊。」

成績差到讓同學媽媽印象深刻的曲家瑞,高中時期讓爸媽送到美國唸書後人生從此改變,不僅拿到獎學金唸了全美最頂尖的Cooper Union,還到哥倫比亞大學拿碩士學位,但畢業後也遇到無數的挫折,她將潛意識中的感受投注在自己收藏的二手娃娃上,並用爽朗的笑聲走過人生低潮。

曲家瑞:「都在娃娃身上啊,我講到娃娃剛剛不是很激動,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用笑的,我都覺得好笑,最悲傷的時候我笑得最大聲,最痛苦的時候笑得最大聲,最自卑的時候我笑得最大聲,因為我覺得那還能怎麼樣,妳知道,那我通常哭的時候,都是因為我喜極而泣,而且我最開心的時候,我會哭並不是因為我悲傷,我的眼淚是快樂的眼淚。」

身兼多種不同身分的麻辣教師曲家瑞,將多年珍藏的二手娃娃帶進攝影棚,並分享自己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要你勇敢做自己,更多精采內容,請鎖定今天晚上8點由方念華主持TVBS看板人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曲家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28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