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瀚徵選好手 挑戰橫渡台灣海峽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在8月挑戰橫渡台灣海峽的長泳好手王瀚,今天在基隆海洋大學,舉辦徵選會,要挑出8到10位好手,加入他的長泳探險隊。王瀚表示,通過今天的考驗,不算什麼,真正在海上游泳遭遇到的風浪難以想像,他會好好訓練這群入選好手,屆時一起完成橫渡台灣海峽的夢想。

在王瀚的帶領下,接受徵選的好手們下水出發。工作人員:「預備,開始,加油!加油!」

今天總共有20位好手前來報名,每一位都要通過30分鐘海泳的基本考驗,才有機會獲得徵選,然後再接受集訓。

而今天氣溫較低,對選手安全特別注意的王瀚,在出發前特別叮嚀選手注意事項。長泳好手王瀚:「梅雨季節是一個剛好的考驗,水溫比較低,今天大概只有21度,還有波浪、風浪的適應,還有在海泳上,跟游泳池裡是截然不同的。」

儘管水溫有點低,不過在2艘救護挺的護送之下,大家都很放心地跟著引導船,向前游去,王瀚希望在今天報名的20位好手當中,選出10到15位成員加以集訓,最後再慎選8到10位,屆時在8月份,一起完成接力橫渡台灣海峽的壯舉,實現王瀚10幾年來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63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