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騎9天單車 小馬哥變「黑馬」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馬英九的青春鐵馬行,今天進入第9天,即將進入尾聲,馬英九車隊上午來到桃園縣,桃園縣長朱立倫,也加入陪騎,不過馬英九已經練就一身好腳力,讓朱立倫的縣府車隊落後一大截,而馬英九和朱立倫站在一起,明顯看出馬英九真的曬黑了。

台66線上,黃衫鐵馬團快速奔馳,到了北部,陪騎的聲勢越來越浩大,檳榔西施也衝出來加油打氣。

桃園縣政府員工在縣長朱立倫帶隊下,一起加入陪騎,不過騎到第9天的鐵馬團,練就一身好腳力,朱立倫趕的有點辛苦。桃園縣長朱立倫:「沒有關係呀,其實也差不多,主席一路跟大家打招呼,我們也一路跟大家打招呼,快樂向前行。」

記者:「那你們這樣騎,有沒有感覺真的很累?」朱立倫:「其實我覺得很多批評的人,有很多意見的人,歡迎大家加入,他不用騎多,騎一個縣市就好。」

和皮膚本來就白的朱立倫站在一起,明顯看出,陽光在馬英九身上留下了痕跡,一路來的風吹雨打,馬英九和小朋友說單車故事,也分享他的騎車祕訣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騎累的話,可以把頭低一點,這樣走的比較快。」

鐵馬行即將進入尾聲,馬英九在5月20日上午,將抵達台灣最北的富貴角,為他58歲的鐵馬行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6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