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聲音」前四強爭冠 2億人搶看


發佈時間:2012/09/3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30 13:42

大陸超火紅節目中國好聲音,即將舉辦總決賽選出冠軍,場地改在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,還打造豪華舞台,入場票最高價7800元台幣,莫文蔚、劉若英、李玟等大牌藝人都會到場助陣,不要搶到總決賽門票非常困難,4000名參賽者,經過3個月的生死鬥,挑選出了前四強,不但讓這草根素人爆紅,收視率也一飛沖天,最高達到4.58,收視人口估計達2億。

參賽者金志文「山溝溝」:「喔哦、走過了山溝溝,大風它總是吹不夠,喔哦、我為你唱首歌,唱得白雲柔柔。」

爆發力歌聲,撞進評審團的心,中國好聲音,導師終極考核最後一場,評審楊坤這一隊,4位成員進行生死鬥。參賽者丁丁「鏗鏘玫瑰」:「她從不以為愛最美,她說那全是虛偽,像曠野的玫瑰,用脆弱的花蕊,想抗拒綻放後的枯萎。」

參賽者平安「We are the champion」:「And we'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。」

評審、媒體層層投票,淘汰好聲音,真的很困難。參賽者關喆「你把我灌醉」:「你那神秘的笑臉,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,你把我灌醉,你讓我流淚,扛下了所有罪,我拚命、拚命挽回。」

評審楊坤:「這2位是我隊伍裡面我最喜歡的,2個是又能唱、又能寫、又能編,你們倆又是7年的好兄弟,無論結果如何,我想都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。」

好聲音從5月就開始找人,4000名參賽者,經過3個月的淘汰賽,挑選出了前四強,不但讓這些草根素人爆紅,收視率也一飛沖天,最高達到4.58,收視人口估計達2億。參賽者平安:「我第一次這麼接近成功,我將用盡我所有努力,抓緊每分每秒去練習,今晚我將最後一博。」

參賽者金志文「空城」:「這城市那麼空,這回憶那麼凶,這街道車水馬龍,我能和誰相擁。」

主持人:「這麼閃的話筒竿,你不像是那麼浮誇的人。」參賽者金志文:「這個是我女朋友花了2天1夜的時間,一顆鑽、一顆鑽貼給我的。」

帶著親朋好友的期待,個個懷抱夢想站上好聲音舞台,但畢竟現實殘酷,選手離開不掉一滴淚,只感謝自己有這樣的演出機會。參賽者丁丁:「我不會哭,然後也不會說什麼,只想感謝,因為很難有這樣的一個機會,在這樣的時刻、在這樣的氛圍,然後我感謝的人還都在場。」

參賽者關喆「想你的夜」:「想你的夜,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,不知道你心裡還能否為我改變,想你的夜。」

即將展開總決賽,場地改在可以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,打造豪華舞台長40公尺、寬74公尺,入場票最高價大約7800台幣,還會邀來莫文蔚、劉若英、李玟等大牌藝人到場助陣,跟參賽者飆歌4小時,冠軍是誰,很快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86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