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正紀念堂改名 藍綠衝突不斷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劉孟泓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今天下午親自出席,中正紀念堂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揭牌儀式,獨派團體908台灣國到場聲援,泛藍支持者則是聚集嗆聲抵制,藍綠雙方人馬在大中至正門廣場,衝突一波接一波,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泛藍群眾:「陳水扁下台喔,陳水扁你應該下台啦!」

說好了楚河漢界,一邊一國,但908台灣國卻偏偏要把宣傳車開到這一頭,沒有意外的、引發嚴重衝突。908支持者:「警察打人,警察打人,警察打人...。」

更挑釁動作的還在後頭,908召集人王獻極站上宣傳車,邊走邊喊,徹底惹惱藍軍民眾。908支持者:「台灣國,台灣國,台灣國!」泛藍群眾:「我知道,我知道,但是你也有錯。」

泥巴、花草滿天飛,雙方人馬正面交鋒,搞的整條中山南路差點水洩不通。民眾:「讓我走,路是我的。」警察:「退後,退後,隔起來,隔起來。」

藍綠支持者不只動口又動手,表演噱頭也很多,908這邊拉出麻繩作勢要把圍牆拉倒,藍軍這裡更扯,有人直接爬上大中至正牆頭。泛藍群眾:「加油,加油!」

儘管警方拉出4道人牆,卻還是有激動的民眾,單兵突圍到對方陣營嗆聲,搞的員警疲於奔命,但其實他們要聲援的,要躂伐的陳總統,根本不在這一頭,結果是讓首當其衝的警察們當擋箭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正紀念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8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