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前男友JAMES 7月結婚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志玲前男友JAMES蘇點忠,現在專心在台灣從事室內設計工作,在台中市目前就接了8個建案,他說,和林志玲還有吳佩慈都已經是過去式了,7月他將和交往1年多的公關女友結婚,他發現台中房地產景氣好,這波樣品屋設計下來,口袋滿滿,應該會有個豐收的新婚生活。

名模白歆惠幫台中市一家建設公司代言房地產,巧的是,這間預售屋的設計師,可是林志玲的前男友JAMES,蘇點忠。設計師蘇點忠:「我們會在空間多用一些鏡子,透過反射可以覺得空間變大。」

說起室內設計,蘇點忠像是打開了話匣子,在台灣出生,美國長大,大學唸的是建築系,後來到上海工作,最近3年才搬到台灣定居,5年前,他另一個身份是林志玲男友,當時他是男模特兒,曾經和林志玲合拍婚紗和洗衣精廣告,2人分手後,還和吳佩慈短暫交往過1年。蘇點忠:「每個人都有過去嘛,不管是好是壞,那過去的也就祝福她們。」

祝福舊情人,蘇點忠說,現在他有一位交往1年多從事公關工作的女友,2個人7月就要步上紅毯。蘇點忠:「她(未婚妻)剛好做這方面工作,(公關)比較熟悉,所以由她來全權安排婚禮,是最OK的啦,我只能跟她說,很對不起,沒時間幫她。」

年近40歲的蘇點忠,接受採訪時,還咬著一枝棒棒糖,他在台中一共接了8個建案,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所買的房子,就是他設計的,現在工作、感情穩定,他說這就是最快樂的事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929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