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日本見面會 賀軍翔人氣旺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涂堂鑾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0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氣小天王賀軍翔,首次跨海到日本辦見面會,迷倒不少熟女師奶,只能容納4百人的場地,卻有2千多人報名,只有五分之一的機率,可以進場看賀軍翔,和偶像近距離接觸,不少熟女看著賀軍翔,感動到又哭又笑。

握完偶像的手,再雀躍地跑下台,賀軍翔日本見面會,2千人報名,4百名抽中入場的幸運兒神魂顛倒。主持人:「好幸運喔。」

日本粉絲:「…(哭)。」主持人:「你還好吧?」藝人賀軍翔:「謝謝。」主持人:「這樣很好。」 賀軍翔:「她讓我很想哭怎麼辦。」

賀軍翔:「因為臨時就是手上戒指,可以送給她,就想說拿了戒指,結果沒想到說她馬上就可以激動落淚,我發現就是因為我懂那種心境你知道嗎。」

賀軍翔不只有貼心舉動,嘴更甜,不停地誇日本女生。主持人:「你對日本的女孩子印象如何?」賀軍翔:「漂亮、溫柔、有趣。」

賀軍翔的周邊商品,師奶們不看價錢,都想要,4千多元台幣的DVD,幾乎是用搶的。工作人員:「81號到201號這邊。」

在見面會開始前,一群熟女早就迫不及待,一排30人,有母女一起來追星,也有人一身和服細心打扮,要見夢中的偶像。記者:「最喜歡賀小美的什麼?最喜歡哪一點?」日本粉絲:「都喜歡,很帥。」日本粉絲:「該怎麼說,希望他繼續努力。」

偶像魅力延續到晚上,白天見面會的粉絲,下午到經紀公司的咖啡廳守候,場地200席,卻來了500人,來了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粉絲,得知再加開一場簽名會,場內場外氣氛更熱。日本粉絲:「小美。」

日本師奶還知道叫賀軍翔的小名「小美」,看來賀軍翔這場炫風已經成功登陸日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軍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368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