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厘頭問答搞笑 網路手槍伯爆紅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2年,有一個自稱是手槍伯的人,在知識家網站,不斷以無厘頭的模式回答問題,而由於他的回答都很搞笑,因為大受歡迎,最近還因此成為網路作家,其實他真實的身份是在光華商場賣電腦,一到晚上就在網路上搞笑。

他姓陳,今年24歲,白天,以賣電腦維生,一到晚上,立刻化身為手槍伯,在知識家網站出沒,愈無厘頭的問題,愈是他的強項,例如,請看以下示範。網友A:「親愛的手槍伯,請問一個人要拿多少氣球,才可以升天呢?」手槍伯:「你好我是手槍伯,其實你不用拿氣球,只要躺在馬路中間就可以了。」

也許真的是以毒攻毒,手槍伯搞怪的回答,讓他在網路上爆紅,而網友的問題也跟著莫名其妙。網友B:「親愛的手槍伯,買了6年的小牛皮靴變硬了,是正常的嗎?」手槍伯:「你好我是手槍伯,牛皮會變老是正常形象,請不要擔心。」

網友C:「親愛的手槍伯,我和女友分手了,她烙人要打我,怎麼辦?」手槍伯:「你好我是手槍伯,她烙人,你不會烙熱水。」

從2005年開始,大約超過200多個問答,也靠著這些KUSO搞怪,成了作家。手槍伯:「就想大家笑一笑呀,對身體好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取手槍伯?」手槍伯:「無意中想到的,覺得蠻好笑,就留下用。」

只不過,手槍伯的天馬行空也成了網站的頭痛人物,從手槍伯帳號啟用1個多月後,就被管理人員盯上,之後從手槍伯1代用到70代,通通活不久,甚至收到1千多封違規信警告。

搞笑雖然有點小麻煩,但手槍伯說,他還要一直把這些戲而不謔的樂趣,帶給大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厘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5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