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英樂團中文MV 高捷、85大樓全入鏡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3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美麗的海港景色吸引許多電影國片取景拍攝,現在連英國樂團也到高雄拍MV,由3個大男孩組成的「前進樂團」,因為曾經在家鄉遇到一名台灣留學生,因此對台灣特別有印象,2005年還來台參加春吶表演,這次更把高雄當成MV取景地點,包括高雄捷運、駁二特區和地標85大樓都入鏡,也大大行銷高雄。

前進樂團「Stay in the Moment」:「因為我不要浪費這瞬間,Stay in the Moment,我還有妳。」

來自英國男子,西洋臉孔,唱的卻是標準的中文歌曲,在透光的五彩玻璃帷幕下,自彈自唱,你發現了嗎?MV取景地點其實就是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內的光之穹頂。TVBS記者曾鈴媛:「前進樂團善用現場道具,把高捷在廠內提供的三角鋼琴,當成現成舞台,光是這場戲就花了,將近5個小時的拍攝時間。」

前進樂團「Stay in the Moment」:「所以我只要留在妳身邊。」

仔細看,他們不只在美麗島的光之穹頂彈鋼琴,足跡更跨足高雄各大景點,包括港口倉庫改建的駁二藝術特區,走在新樂街上,整棟85大樓,好像夾在住宅中間,高雄街道美麗的景深,也能成為MV拍攝景點。

前進樂團:「對不起,我的中文不好。」

嘴上說中文不好,實際上3人中文說得可溜,他們先前就曾出現在墾丁和台北街頭,之後決定到高雄拍MV,看中的就是海港城市的迷人景色,3人來到異鄉,愛上台灣,還幫忙拍紀錄片做城市行銷,其實有淵源。

影視發展拍片支援中心課長楊孟穎:「他們有看到痞子英雄的電視劇,那裡面高雄的場景,他們覺得非常漂亮。」

樂團鼓手Josh,透過寄宿在他家的留英台灣學生,來到墾丁參加春吶,進而愛上台灣,才華洋溢的3人,用行走城市方式,宣傳高雄,也讓高雄除了以往的國片電影取景以外,多了外國樂團,讓更多人看見高雄的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捷#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577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