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三地邀李恕權! 大陸突插超女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反戰組織 World Peace One」正式定8月11日為世界和平日,瑪丹娜、艾爾頓強等2百多位享譽全球的歌手,錄製今年主題曲「Give Your Love」,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受邀,引起大陸方面關切,最後請超女張靚穎也唱了一段,連原本還要掛歌手所屬的國旗,也通通拿掉。

世界和平日主題曲:「Can we bring hope,Can we bring peace,Can we bring love...。」

今年世界和平日的主題曲「Give Your Love」,囊括全球最有聲望的歌手。世界和平日主題曲:「Don't hesitate,Show the world...。」

Elton John、Madonna、Stevie Wonder、Phil Collins、Jay-Z、Enya等2百位歌手,齊聚一堂,華人唯一代表是李恕權。藝人李恕權:「Give your faith,Give your touch...。」

李恕權:「20年前同樣錄製『We Are the World』,我走進去的時候,很感動。」

李恕權戴著眼鏡,穿的很休閒,心情卻很激動,訴求和平;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一人受邀,卻突然多了個Jane,也就是超女第三名張靚穎。李恕權:「整個大會的幕僚團隊,在開會時,他們問我一個問題,問我認不認識這個Jane,Jane(張靚穎),我說OK,當然很好,歡迎!」

穿著連身洋裝,就是超女張靚穎,原本大會網站計劃在表演名單旁邊,放上歌手所屬代表國旗,也通通被拿掉,避免讓「世界和平」又多了紛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恕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1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