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聖戰廣告挑釁 女作家噴漆抗議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9 19:59

一部由美國人拍攝的侮辱伊斯蘭先知影片,在全球引爆大規模反美潮,現在又有人火上加油,在紐約地鐵刊登「反伊斯蘭聖戰」廣告,把穆斯林形容為「野蠻人」,一名埃及裔女作家不滿這則廣告太過挑釁、煽動仇恨,直接拿噴漆噴灑抗議,當場和廣告支持者發生口角,差點上演全武行。

紅衣女子手搖噴漆罐,對著牆上的廣告猛噴,到底是什麼廣告讓她如此火大,原來是紐約地鐵出現了反伊斯蘭聖戰廣告,直指穆斯林好戰份子是「野蠻人」。

照相婦女:「你沒有權這麼做。」紅衣女子:「我有,我現在就要這樣做,妳不要擋住我,妳想沾上噴漆嗎?妳真想要嗎?好。」

拿著照相機的婦女上前阻擋,紅衣女子繼續噴,她自稱是埃及裔專欄作家,要以實際行動,來對抗種族歧視。紅衣女子:「我正在展現我的言論自由,對抗仇恨和種族歧視。」照相婦女:「這是當局批准刊登的廣告。」紅衣女子:「我才不在乎呢!」

2名女子在地鐵站裡大聲吵了起來,差點動手動腳,吸引路人圍觀,當然也驚動了警察來逮人。紅衣女子:「我才不要放下來。」警察:「把噴漆放下來,妳被捕了。」紅衣女子:「憑什麼,什麼罪名?」警察:「轉過身去。」紅衣女子:「憑什麼?好歹要告訴我罪名。」

警察拿出手拷逮捕紅衣女子,地鐵站裡的反聖戰廣告引發軒然大波,當初還鬧上聯邦法院,裁定受到言論自由保障,紐約捷運當局迫於無奈不得不刊登,正值伊斯蘭反美潮發燒的當下,這則廣告等於火上加油。

紅衣女子:「這是非暴力抗議,非暴力抗議,這裡是美國耶。」

紅衣女子被逮進警局,坐了22小時的牢,隨即獲釋,詆毀伊斯蘭先知的影片引爆的反美潮還沒平息,又出現反聖戰廣告煽風點火,穆斯林的這把火氣愈燒愈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穆斯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3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