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溫世仁私生女 DNA鑑定不符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3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業達公司前副董事長溫世仁,91年中風過世後爆發自稱是他私生女的15歲少女,要求共同繼承60多億元遺產事件,士林地方法院,破天荒由台大醫、調查局、刑事局組成鑑定團隊,結果顯示少女並非溫世仁骨肉,駁回她的請求。

英業達前副董事長溫世仁,4年多前病故後,一名15歲的少女,自稱是私生女,要求共同繼承60多億的遺產,少女的母親還拿著溫世仁生前使用的刮鬍刀、牙刷,要比對DNA。士林地方法院,經過台大法醫所、調查局、刑事局,最後認定這名少女不是溫世仁的骨肉。士林地方法院庭長陳雅玲:「依國際標準的話,DNA只要有3個不同點,就可以否認親子關係,本案不同點有6個。」

不過法官認定,溫世仁和少女的母親,的確共同生活過,因此要求律師轉告溫家,提供少女必要的協助,讓她能夠在安定的環境中成長。陳雅玲:「溫世仁過年過節有到她們家去生活,包紅包一些動作,然後小細節上,包括一些照片,這些她們都有在庭上提出來。」

法院認為,溫世仁生前幫助過成千上萬不認識的人,相信也樂於幫助,曾經跟他共同生活的少女,但最後要不要考慮法官的提議,還要看溫家怎麼決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溫世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20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