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戲造勢 卡麥蓉狄亞將來台會影迷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4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暑假,夢工廠推出全新的「史瑞克三世」動畫,同時也邀請甜姐兒卡麥蓉狄亞,3度為戲裡的費歐娜公主配音。卡麥蓉狄亞即將在明天來台為戲宣傳,行前,她也特別接受了TVBS專訪,暢談這次的訪台之旅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費歐娜公主要到台灣去了,她和史瑞克先是不打不相識,然後從相愛相戀,現在結婚了,還會有什麼驚奇呢?」

Princess Fiona第一集一踢成名,第二集為真愛變形,一眨眼又是3年,Fiona再出現,當然又引發不少話題。

女星卡麥蓉狄亞:「他們全都身負重任,他們支撐著整個王國。」TVBS記者左敏琳:「他們即將要把整個王國帶進台灣,妳是第一次到台灣嗎?」卡麥蓉狄亞:「我是第一次要去。」TVBS記者左敏琳:「妳有學些什麼中文嗎?為了這一次的宣傳。」卡麥蓉狄亞:「我記得一句Bon Kai?」TVBS記者左敏琳:「喔,滾開,那是應付狗仔隊的,滾開,叫他們走開,妳記得起來嗎?」卡麥蓉狄亞:「我…嗯,我根本連講都不敢講,太丟臉了。」

沒有語言天分沒關係,因為這位美女,光是幕後性感配音,就能創下天價,而她和偶像歌手Justin Timberlake的戀情,從看好到叫停後,美麗又多金的卡麥蓉迪亞,這次到台灣宣傳,感情天地是不是和動畫公主費歐娜一樣,充滿戲劇變化,也勢必會成為單身宣傳時的題外話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麥蓉狄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5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