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嫁女/斥資500萬婚禮! 首富女兒今晚出閣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掌上明珠郭曉玲今天出閣,晚上在君悅飯店宴客,席開50桌,婚宴佈置全部以檸檬黃和咖啡兩色調互搭,來突顯小倆口的活力和甜蜜,只是低調的兩家人,整個喜宴會場保密到家,完全封閉媒體採訪,直到喜宴開始,才讓貴賓大飽耳福。

才下午4點多,新郎官的爸爸曹憶非,已經到飯店門口,準備迎賓,同時間3樓的婚宴會場,還在做最後的確認。

跟著手扶梯來到3樓,映入眼簾的,就是曹斯杰、郭曉玲,英文名字的碩大燈箱,歡迎嘉賓們,蒞臨這場喜宴。

會場四周,咖啡色的布幔正逐一掛上,要作為婚禮的底色,幾叢米白色的小樹,也等待就位,至於,花卉則是以日本牡丹和香水百合,做為主角,如此一來,檸檬黃配上和巧克力色調,正好突顯2人的活力和甜蜜。

一樣樣就位,工作人員摸黑趕工,為了讓曹家和郭家的賓客驚艷,公關急忙擋駕,希望曝光的越少越好,不過,菜色已經搶先曝光了。

這場婚宴,席開50桌,菜色更是一時之選,有雪蓮燉雞、龍蝦、靈芝香菇包、七星斑、蒜香羊排、焗烤的葡萄汁飯,加上甜點,每桌價碼超過3萬元,林林種種加起來,花費將近5百萬。

從裡到外,精心設計,除了主婚人張忠謀夫婦將是坐上賓,電子業的大老闆,宣明智、施振榮和嚴凱泰,今晚也會來分享,鴻海總裁嫁女兒的喜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90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