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議員指控濫倒廢土 業者大聲喊冤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4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,拿出花了2年拍攝的蒐証帶,指控部分不肖商人,將建築廢土隨意倒入淡水河裡,但是TVBS回到實地觀察,卻沒有發現亂倒廢土,而業者也喊冤,的確有廢土載來回收利用,但是絕不會亂倒。

市議員提供的蒐証帶上,一艘小船載著黑呼呼的土,直接倒倒河裡,議員指控這個動作,是亂倒廢土,不過,我們回到中正橋下查看,發現這裡水位不高,也沒發現任何違法。錄影帶裡,還有這一段,2007年5月10日,滿載砂石的車子,往三峽方向,開進一處砂石場,透過鏡頭前芒草,隱約看到「倒土」的動作,但卻看不清楚倒的地方。

是隨意棄置嗎?循著議員提供資料,我們找到畫面中的砂石場,業者立刻大聲喊冤。業者張先生:「我們是自己做沙,自己在打石頭。」記者:「有收廢土嗎?」張先生:「廢土我們是轉運啦!」

砂石場解釋,他們確實會載來廢土,但絕不可能亂倒,而是經過機器處理,回收利用,實際走一趟,砂石場後方,臨著溪邊,有一倒矮土牆分隔,而且河床乾涸,完全看不出議員指控,濫倒的狀況。

市議員耗時2年蒐証,卻沒有在第一時間檢舉,留下模糊難查証的空間。

◎畫面:市議員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廢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86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