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外飛來椰子樹 女子開車遭砸傷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車經過仁愛路時,可能要小心,台北市一名女子,經過仁愛路四段,竟然被掉下來的椰子樹葉給砸到,造成擋風玻璃全毀,引擎蓋凹陷,驚嚇過度睡不著覺,她不能理解的是,重要路段怎麼會種這麼可怕的椰子樹,市政府公園處強調,會給被害人一個合理的賠償。

拿著被砸歪的雨刷,郭小姐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,她說當時整台車,被砸的車窗玻璃碎裂,引擎蓋凹陷,完全無法想像,好端端的開車經過仁愛路四段,既沒刮風也沒下雨,竟然會被掉下來的一大片椰子樹葉給砸到,當場嚇哭。

車主郭小姐:「砰的一聲,很驚慌,我趕快下車,還好車子剛起步,如果是行進中車速6、70,後面的車就會追撞過來。」

天外飛來一筆,郭小姐受到很大的驚嚇,甚至睡不著覺,更讓她氣憤的是,打電話到市政府公園處,對方竟然問她是哪一棵樹砸到你。

郭小姐:「我跟他說,我被椰子樹砸到,他還反問我是第幾棵,樹上又沒有打編號,我就跟警員又回到現場,去數第幾棵樹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他們的態度不好嗎?」郭小姐:「就很扯啊!」

好險當時砸到的是乘客座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現在郭小姐開車都要提心吊膽,抬頭看看有沒有椰子樹,重要道路怎麼會有差點致命的武器,一切的損失,郭小姐要市府給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12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