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統引路線爭議 吳伯雄:尋求共識中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上午召集黨籍縣市首長,討論輔選事宜,對於最近黨中央拋出修改黨章去統加台灣的風向球,引發討論,主席吳伯雄態度轉趨保留,表示黨內正在尋求共識,還沒做出最後結論。

百年老店國民黨打算修改黨章,要去統、加台灣,風向球一丟出,立刻引發路線爭議,也因此在中部縣市長協調會後上,這個議題得低調處理。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我們還在尋求共識當中,最主要的是,中國國民黨,目前最重要的責任是捍衛中華民國,我們是非常務實,但是我們沒有做太多目標上的更改。」

黨主席吳伯雄說的保守,但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態度卻很明確。馬英九:「這個已經是我們目前的作法,只是把它反應到黨章裡面去,像我說以台灣為主,對人民有利,我們講好多年了,換句話說,實際上我們在做的,就是這樣做的,那另一方面把它反應到黨章裡去,讓大家知道,現階段本黨的工作,是以台灣為主,對人民有利。」

國民黨的縣市長,對去統加台灣的修正,多持正面肯定,只是堅持了幾十年的統一路線,要終結在2008總統選舉前,能不能幫國民黨在大選時保深藍、吸淺綠,還有待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伯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75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