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lin嗑漢堡、安心亞發福 身材成話題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藝人身材時常是娛樂圈的焦點話題,藝人安心亞最近就被拍到疑似發福照,大小腿跟臉似乎都比過去大一些,歌手蔡依林則是被拍到去美式餐廳吃漢堡、薯條,因為她過去連吃麻辣鍋都要過水,更引發外界好奇是不是變得不在意身材,下午蔡依林現身活動否認,強調自己現在會適量吃,不過現場還發生走光插曲。

舞者不小心把裙子掀起來,歌手蔡依林忍不住笑場,還好有黑色安全褲在,不過前幾天吃飯,又被狗仔做文章了。

去美式餐廳,吃完漢堡、薯條,剔牙照被媒體拍個正著,過去蔡依林身材凹凸有致,為了瘦身還曾經吃麻辣鍋都要過水,甚至出了瘦身書。

吃速食當消夜,難道已經不在意身材了嗎?歌手蔡依林:「滿喜歡吃漢堡的,最近啦,但是也會適可而止,沒有說暴飲暴食。」

藝人安心亞vs.主持人:「粉絲說安心亞好瘦喔,對,終於說出實話了。」

粉絲鼓勵,因為安心亞也被拍到大小腿跟臉蛋似乎有發福跡象,還被說不忌口,吃麻辣鍋,跟過去發片宣傳期的修長玉腿相比,差了一些。

安心亞:「正在努力減肥的時候會有一段過渡期,就是會好像越來越胖,但其實是不是,那是因為它慢慢那個熱量要不見了。」

坦承真的胖了,但是胖了幾公斤就是不說,只說身高172公分的她,目標43公斤。記者:「距離43還有多少?」安心亞:「不要這樣,就是還有一點點距離。」

安心亞求饒,就是不說自己胖了多少,女藝人不管是胖還是瘦,或者吃什麼食物,都會引發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0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