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方秀出來! 挺大肚拍婚紗新趨勢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7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拍婚紗照出現新趨勢!許多準新娘兼準媽媽,大方露出隆起的肚子,拍婚紗照,有別於以往未婚懷孕拍婚紗,遮遮掩掩態度,這些準媽媽說,懷孕是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,更應該拍照留念。

攝影師:「好,對,帥哥就是這樣子,你的手輕輕扶住她的肚子。」

準新人甜蜜恩愛拍婚紗,但不論擺哪個姿勢,新娘子這圓滾滾的肚子,不注意也難。攝影師:「OK,好,背輕輕靠著,好,帥哥,手抱著她的肚。」

新娘子大方拍照,毫不遮掩,其實她懷孕已經9個多月,再過2個禮拜就要剖腹生產。準新娘柳小姐:「這怎麼遮?哈...反正遮也遮不住,覺得就大方露出來吧!」

柳小姐38歲,大未婚夫8歲,兩個人交往2年多,決定步上紅毯,沒想到上天在這個時候,送給他們愛的結晶,他們也不避諱,在婚紗照上露肚皮。

準新娘柳小姐:「懷孕是女人一生中,最美的時候,對啊,所有事都很圓滿,有老公、有家庭、有小孩,更應該拍照留念。」準新郎:「覺得還滿開心的,每個人看到應該也滿開心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準新郎:「最美的啊!」

穿上兩件式婚紗,就是刻意露出隆起的大肚子,這樣拍婚紗,真的夠特別,婚紗業者說,10對準新人中,有3對已經懷孕的新娘子,都可以接受穿露肚裝,拍婚紗照,甚至連刺青也不再遮掩,大方秀出來,拍婚紗照的傳統觀念,正在轉變中。

◎畫面由婚紗公司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611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