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烤店搶中秋客 比食材比調味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節,烤肉的人多,燒烤店也要搶業績,推出中秋菜單!台中兩家連鎖燒烤店,一家做牛排起家,推出水果肉捲、水果沾醬,強調清爽口味,另外一家燒烤店做麻辣起家,推出花枝、風螺、龍珠,這些重口味的下酒菜,兩家業者都還有各自經營火鍋店,他們說,燒烤和火鍋的用餐族群不同,不擔心搶客問題。

血水滲出8分,翻面之後等8秒,肉片8分熟,俗稱「三八烤肉法」,入口前,包進一片水梨、一片葡萄柚,成了水果肉捲,水梨脆,葡萄柚苦,配上五花牛肉,剛好去油膩,下午時間,已經有人在享用中秋烤肉大餐。

民眾:「大家還要去他家(烤肉),交通什麼,不如約在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地方,可以自己省掉準備食材的時間和辛苦。」

烤肉最怕準備,到餐廳就省掉麻煩,台中兩家連鎖火鍋店搶中秋節生意,開的燒烤店推出新菜單吸引客人。這家以牛排起家的燒烤業者,主搭水果,走清爽路線;另外這家麻辣起家的燒烤業者重口味,像花枝軟骨、風螺等海鮮,都經過事先醃漬,水份烤乾後,口感Q彈。

再比較調味,一家用沾醬,有柑橘、芒果等口味,味道酸酸甜甜;另外一家主打原汁原味,烤好之後沾些松露鹽提味,烹調方式也不同,雖然都是烤爐,但一家用炭火、一家用瓦斯。

連鎖燒烤店主任張麗雯:「用爐火這種比較安全的能源,它的熱度來說,不見得比炭火低。」

業者說,燒烤店客群較年輕,商業聚餐就會選火鍋,兩者是不同的用餐類別,所以客人沒有因此被瓜分,總體來客數反而更多,以中秋節來說,兩家連鎖燒烤店,提前3週到1個月開放訂位,通通客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20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