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秤重換現金!不景氣 開名車也來賣回收

記者 韓上棆 柳中屏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資源回收利益,回收場驚傳濺血事件!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的資源回收場負責人,遭人持刀刺傷臀部,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懷疑,由於每天市場攤販總是留下許多紙箱,龐大的回收利益,惹來殺機。由於物價飛漲,薪水不漲,以往都是一些年紀較大的民眾拿破銅爛鐵來賣,不過現在為了貼補家用,很多家庭都會把回收物品累積到一定的量後,自己開車來換現金,回收物品當中,以每公斤回收價180元的銅器,價值最高。

台北市濱江市場旁的資源回收場,地上血跡斑斑,黃姓負責人就是在這裡遭人拿刀刺傷臀部,雖然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被害人也不願意提告,但警方懷疑,疑似回收利益,惹來殺機,鎖定對象調查。民眾:「跟我們收購價高,收價低的人沒生意,應該是這樣叫人來打。」

重型機具加緊趕工,資源回收利益雖然不多,但不要的東西,秤重後可以馬上變現金,因此龔小姐帶著孩子,從七堵開車到汐止,車上裝的全都是家庭廢棄物。

就連還可以用的磨藥青銅器,也拿來回收,資源回收場業者說,以往的廢棄物都是年紀比較大的民眾,沿路蒐集後,拿來變賣,但越來越多家庭,為了貼補家用,乾脆把家庭廢棄物全部集中起來,累積到一定的量,自己賺回收錢。

民眾:「現在時機不好,資源回收拿來這賣,賣給(路邊收購的)人,比較賺不到錢。」

回收場業者賴小姐:「開像BENZ,還是LEZUS休旅車,什麼都有,就是爸爸帶小孩來。」

像是鋁罐1公斤可以換20元,廢紙每公斤3元,都是一般家庭經常拿來賣的回收物,但最值錢的還是銅和白鐵,每公斤回收價格分別是150元和35元。這天跑了3趟車,龔小姐換了700多元的菜錢,薪水沒漲,但垃圾可以變黃金,也不無小補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資源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80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