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MTV音樂獎 「五月天」奪人氣獎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7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27 20:25

日本MTV大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,日本當紅女星「倖田來未」連莊,再度拿下最佳女歌手大獎,安室奈美惠則沒有入圍,只擔任頒獎人,台灣團體五月天和韓國團體東方神起,也獲得網友投票的超人氣獎項。

日本MTV大獎頒獎,粉絲擠在紅毯旁,希望能和偶像握手,人氣超旺的加拿大歌手丹尼爾,讓媽媽級粉絲也瘋狂,紅到日本的韓國團體東方神起,5名成員穿白衣打扮帥氣入場,日本歌迷也寫起韓文,吸引偶像注意,剛發單曲的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,穿著一身運動風勁裝,擔任頒獎人。

城市琴人丹尼爾,現場演唱成名曲Bad Day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也為他贏得最佳專輯獎。加拿大歌手丹尼爾:「我非常喜歡日本,我愛你們。」

當紅歌手倖田來未,則是繼去年再度連莊,拿下最佳女歌手、最佳錄影帶2個大獎,MTV頒獎典禮中,還有網友票選的最受歡迎Buzz Asia獎,台灣的五月天、韓國的東方神起,2個團體雙雙獲獎。

不過整個頒獎典禮的高潮,是去年底參加紅白歌唱大賽,穿膚色裸體裝引發爭議的DJ OZMA,他不但連奪最佳男歌手、最佳舞曲2項大獎,這次在舞台上的演出,也讓歌迷High翻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19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