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若拒絕馬 傳吳敦義是副手活棋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王配不配進入倒數計時,隨著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晚間回國,形勢將更為明朗。不過目前傳出,王金平傾向馬王合而不是搭檔參選,黨內也有人力拱秘書長吳敦義作為副手第二人選,對此,吳敦義否認,直說王金平還是馬英九的唯一選擇。而國民黨今天也公佈第一波網路文宣,為陳總統卸任倒數計時。

秒針化作皮鞭,彈到象徵陳總統的小綠人,立刻發出慘叫,背上的金銀財寶全都掉出來,這是國民黨在2008年大選第一波網路文宣,提供網友到國民黨網站下載,這個倒數計時鐘,向明年5月20日任期屆滿的陳總統說掰掰,國民黨為邁向執政之路開始倒數,馬王配能否成局也進入最後倒數3天。

28日晚間,王金平從馬來西亞返國,29日黨主席吳伯雄先和王金平會面,釐清如果馬英九一審被判10年以上喪失參選資格,國民黨後續因應作為,緊接著30或31日馬王會上,王金平將給明確答案。

不過在這最敏感的關鍵時刻,媒體已經開始猜猜猜,從李紀珠、張博雅,到嘉義市長黃敏惠先猜一遍,平面媒體甚至報導,如果王金平拒絕出任馬英九副手,黨內已經有人力拱秘書長吳敦義為副手的第二人選。

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:「謝謝、謝謝,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沒有人勸進嗎?應該很多人勸進吧?」吳敦義:「有時候我耳朵比較重一點,沒有聽清楚。」記者:「你會願意嗎?」吳敦義:「假設的問題我不能回答,王金平是馬英九心中唯一的人選。」

馬王配倒數計時,副手耳語開始蔓延,王金平還沒說不,有意爭取或急著替自己人抬轎的人,已經開始放風向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王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884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