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紅歌手ZARD墜樓亡 震驚日歌壇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8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28 16:11

曾經唱紅許多廣告跟卡通歌曲,還擔綱演唱日本奧運宣傳歌,日本知名女歌手ZARD的主唱「$u22338;井泉水」,今天意外墜樓猝死,這名女歌手因為罹患癌症住院,今天被發現,頭部撞擊地面當場死在醫院,究竟是單純意外?還是自殺?日本警方正在調查,台日兩地歌迷聞訊,痛哭失聲。

ZARD單曲:「不認輸!再努力一下,直到最後一刻,奮力衝刺吧!」

就是這首耳熟能詳的百萬單曲,樹立日本歌手ZARD的不敗地位,因此當她傳出意外死亡的消息,震驚全亞洲。NHK主播:「人氣歌手ZARD$u22338;井泉水,在東京新宿的醫院,從樓梯上跌落地部,重擊腦部,當場死亡。」

身為藝人,她卻拒絕上電視宣傳,不過40歲的ZARD以輕快曲風,在日本一紅就是15年。

唱片總銷量超過3600萬張,打入Top10的單曲多達40首,在台日兩地都有死忠歌迷,因為歌詞走勵志路線,7年前ZARD還應NHK之邀,演唱奧運主題曲,歌迷難得有機會,聽到她本人的聲音。日本歌手ZARD:「我是ZARD$u22338;井泉水,這次的歌名是Get U're Dream,也就是努力追求夢想的意思。」

ZARD在去年6月被檢驗出罹患子宮頸癌,隨後連肺部也遭到癌細胞入侵,但是她不畏病魔,繼續為同年5月10日,推出的新單曲「點燃心火」做宣傳,沒想到現在,就傳出不幸消息,讓死忠歌迷不勝欷噓。

這起墜樓案到底是單純意外?還是有可能是自殺?警方正在深入調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970

0.2126